close

今天起來我的小腿報酸,想起昨天瘋狂的打四小時,自己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回想一下...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藝文教師,聽服務學習的課程.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下午的,老師真的很幽默,而且是個歷練很深的人,他說做志工的人反應要快,所以測試我們的反應力,還有完甚麼 嗨 你好 剪刀石頭布,真得很特別,呵呵呵.

最重要的是他放的影片的好搧淚,裡面存在的故事,還又奉獻~無求回報的援助,都非常深植人心,引人發思,恩,我猜其實當志工還蠻有成就感的!!

週六日好像只有我沒有要回去,一種寂寞的感覺湧上心頭,不過我想這是我必須面對的挑戰吧,心理每天都要抱著樂觀的想法!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孩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