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發覺我好像是個沒有計畫的小孩,真的太可怕了,我總覺得凡事都看得太複雜了,...太依賴別人的想法,有點太顧慮了.

但要如何改變自己呢?我又不是說變就變了!太可怕了,我想,最近遇到作業,坐在面前但我卻不知道如何應付,好囧,我想做的完美些,但卻時常無法如心所願!!生活盡量想得簡單些,看看我的課表,我真的不知道如何!!今天中午就要搶課了,太可怕了,我要衝了,認真對待每一天!!我想應該先從計畫表開始,不然像我昨天一樣,一整天都在運動,最後搞得自己好累又沒讀啥書.

我到底要學甚麼,不能老是被動學習的樣子,恩恩!這是大學生活的世界,不自律就會被淘汰!!

今天沒課感覺好不自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孩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