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他媽累!!~

我一次和超多人聊

聊到現在(學姊超好聊)

幹!!~今天停電!!我好無奈!!對了!!我還去拿課本!!好爽!!不過看到師兄師姐熱心的招募!!我只能傻笑回應!!

我現在真的很想讀書!!但有種力不從心的感慨!!今天發生的事情ˋ真有趣!!我希望驚奇不間斷的世界!!挑戰我的感受!!哀哀哀

一想到大迎新後的考試!!我要認真了!!~明天要早起

現在01:00我好累

想起之前的大夜生活!獨自在電腦桌前!!打著永遠打不完的心情!!

補:今天去打工,拆文件,好像很多,媽的,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孩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