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

今天很晚起床(大概十點ㄅ......),現在心情很不爽,可能是一種累積所爆發的結果吧!

感覺著負面情緒無限膨脹,可能是忍受太久了。

我想一個點可能會使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爆炸,我實在覺得很不可思議......

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被婊

會變得很歇斯底里==

我的po文好像都很負面,我想只是我一種抒發方式罷了,因為真他媽的煩。

還有一堆報告、作業、考試......

也許很多自己要約束自己的事

靠!

我到底是在忙甚麼?

而未來到底是想得到什麼?

給個明確的答案吧!

今天的北港媽祖杯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孩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