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我換到409房間了~~哈哈

睡了兩晚,真的比我那間好多了,真的,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這道理總算學到了~害我已經一整天沒打到網誌,感覺真的好像少了一樣要做的事,不習慣。

最近其實精神和身體都還滿好的,其實我覺得很多外在的事物不必看的太沉重,輕鬆地念

不過重點是......,要每天念,因為抱佛腳真的不識我這種腦袋承受得起的東西~~

今天只有兩節課,其實是個值得計畫的一段時間,呵呵,我想現在已經快過完了......

時間阿~~是個奸詐的東西,不注意的話,其實就騙走了你好多東西,而你只能用更多非凡的財產去交換

而當你交換後,你又會發現那是山寨,恩......

連兩天早餐都爆了,哈哈,今天吃了麵線糊()真的有種吃了還想再吃的衝動!!別以為結束了,還有間盤粿,五十塊綜合,有的是份量,超棒的,吃完一整個有精神~~

被表其實也是滿好玩的一件事情~因為我可以抓語病!!

我決定了

以後只許打開心文,不准使用"哀哀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來持續個一個禮拜吧!!

明天要考台灣醫療史和生物資訊~~哈哈我都沒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孩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